各式成型線材

/各式成型線材
各式成型線材2023-11-29T09:31:18+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在金屬線材/棒材的市場,只要是橫截面的金屬材料,大都是限於圓形或是簡單的形狀,例如方形,六角形以及平板型。然而,較複雜的形狀就會要求到實際的工業應用,因為零配件的設計傾向於更高精度,較輕,較小並且更加精緻。橫截面金屬線材/棒材的多變是為了特殊的工業應用,而我們除了圓形以外,統稱它們為“金屬特殊型線材/棒材” 金屬特殊型線材/棒材(即已知的完整切面)是根據使用者需要形狀製成的有橫截面的線材/棒材。

一般是圓形的,這些材料可以以不同的形狀成型,從方形,長方形,六角形到高度複雜且非對稱的形狀,完全根據使用者需求。使用特殊的卡匣滾筒來成型需要的金屬材料是利用金屬在正常溫度下的可塑性來的。令人滿意的流程達成精確的形狀,平順的乾淨表面以及持續性的尺寸。

應用:扭轉彈簧 /柳葉型血糖測試器/針灸用針 /油井濾網,, /方形彈簧線/機械零件

等級:不銹鋼300系列 、不銹鋼400系列 、碳鋼

直徑:根據客戶要求

表面:霧面、鍍鎳

Packing:捲裝或軸裝

拉力強度:根據客戶要求

Standard:JIS or ASTM Standard .我們也可以根據客戶要求的規格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