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銹鋼線

/不銹鋼線
不銹鋼線2022-01-19T08:40:45+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在很多情況下,當一般鋼材的電鍍或噴漆表面處理未適當進行時,不銹鋼包含鉻的緊密氧化膜層變得非常重要。很多種的不銹鋼被開發來抵抗不同的鏽蝕環境,同時適應不同的工作條件,以確保作業設備的的安全性以及耐久性。

相較於金屬質材,不銹鋼比鍍鋅鋼材有更好的抗鏽能力;比銅材更能抗氧化; 比鋁材更為堅固耐用。不銹鋼材可回收的特性對環境更為友善。被擠壓及溶解後可以製成新的產品。

  • 不銹鋼線材廣泛使用於食品,衣物,住房,遮蓋物以及運輸,例如廚房家電,手錶; 而彈簧 則使用於居家用品,家用DIY工具,雨傘架…等等。
  • 工業產品類,不銹鋼線材適用於重要的配件,如不同種類的螺絲,所有的線繩,過濾設備, 汽車及摩托車配件。
  • 高級不銹鋼線材持續在生化科技和精密電子工業進行應用的開發 。
  • 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請與我們聯繫同時提供以下資訊: 1. 不銹鋼型號 (304、302、316、301、631、302HQ…..etc等) 2. 直徑(0.2MM-10MM)  3. 拉力強度(kgf/mm2 or n/mm2) 4. 表面處理 (Soap-coated wire霧面線材 、Nickel-Coated wire鍍鎳線材、Bright-Coated wire亮面線材)